|美业|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化妆品|服装|时尚|美体|街拍|长发|书刊|资料|婚嫁|摄影|非主流|编织|视频|美丽|保健|搜店|顾问|娱乐|居家|手机|情感|母婴|资讯|问问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美业 >> 长发 >> 假发 >> 正文

  没有公告

达人支招——如何佩戴长假发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达人支招——如何佩戴长假发
作者:假发 来源:知识 日期:2012-1-19

 *如何佩戴假发? 

1. 宽额,上庭较长,佩带时将假发边缘略向下拉,配以一定发量的发帘作衬托。
2. 窄额,上庭较短,配戴时,假发的边缘略向上,但不宜过于向上,留出少量的发帘作衬托。

 *洗涤方法? 

1.将发套浸泡在已加入适量洗发精的微温水中约10分钟。
2.清水洗净后,再加入润发精于微温水中浸泡5分钟,再以清水冲洗干净。
3.用毛巾轻柔压干。
4.自然晾干,避免阳光直射。

 *哪些人适合佩戴假发?

   品牌假发加工精细,酷似真发,可适用于上班、郊游、宴会等不同场合。如果去发廊做发型,价格较贵,每次需数十元至上百元不等,积少成多,是笔不小的开支。而且耗时长,少则一两个小时,多则三四个小时,所做的发型也只能保持十天半月。同时长期烫发染发,也不利于头发的保养护理。

 *我的脸型较圆,我该如何选择适合我的脸型? 

选择一些能遮盖腮部的中长发式,使脸部尽量表现得长些,同时令丰满的脸庞显得娇小。

椭圆形脸:可选择一些刘海儿四六分或三七分缝、整体大波浪式的假发,使流畅的线条衬托于下腭处,会使整张脸看起来生动而有流线感。

方形脸:这种脸型的女士一定要小心,如果不注意,会使自己生硬的脸部缺点暴露无遗,所以应尽量选择一些两边层次低一些、发梢卷曲的发型,会使脸部看上去柔和许多,令你更加温柔妩媚。

菱形脸:选择中长发型比较适合,尤其是额头部分蓬松一点,下颌部也丰满些的发型,这样整体感觉会很协调。

 *佩戴假发郊果逼真吗?会不会被人看出来? 

  品牌假发时尚设计领先于行业.视觉郊果如同自己的头发一样自然,所以不会被人看出是假发。善意提醒:我们的网络商是经过培训的,能根据你的脸型推荐适合你的发型.自己的旧发型与新发型有一定的视觉适应期,适应期过后会让你爱不释手

 *佩戴假发会不会闷热不舒服呢? 

  品牌假发设计理念以人为本,非常注重舒适度设计,因此,所有的假发均采用韩国进口透气内网,加上轻盈的重量,所以使用起来并不会觉得闷热不舒服,并且可保护自己的秀发,避开紫外线的伤害

 *佩戴假发时麻烦不麻烦? 

  男士假发一般是傻瓜式设计,往头上一扣就可以了,女士的短发也是这个设计理念,但是女士中长以上假发和男士经典设计的假发佩戴时要耐心多试几次,熟能生巧!

 *我的头围较大,怎么样选择适合我的假发? 

  品牌假发设计时就考虑到每个人的头围大小调节问题,两侧都附有调节带,可以依照自己的头围大小来做调整,因此也就没有尺寸的问题

 *我可以自己改变发型、颜色吗? 

  品牌假发设计师设计的每一个发型都有自己独特的内涵 ,所以每一款设计都是经典之作。当然您也可以请您的设计师进行修剪,或是利用喷雾染发剂来改变颜色。

 *我的肤色较黑,该怎样选择假发的颜色? 

  偏白:偏白的肤色虽然是天生丽质,但如果假发的颜色选择不当,会让你看上去很不健康,记住浅棕红、浅咖啡色这类偏红又很柔和的色系会让你的脸色红润而有生气。

  偏黄:肤色偏黄可以选用自然黑色和浅咖啡色等较深的色系,会使偏黄的皮肤显得白皙许多。千万别选黄色的发色,它会使本来就不好看的皮肤更加难看。

  自然肤色:这种皮肤是最好的了,看起来健康又有光泽,选择发色的余地也很大,如黄色、棕红、葡萄酒红、深紫、深咖啡等都很合适。

  偏黑:皮肤色素沉淀严重,会使肤色看时去黯淡又无光泽,在发色上要选用一些自然黑、深橙色等衬托,会使脸色亮丽起来

 *假发的材质是什么? 

  品牌假发发料选用业界顶级纤维发丝日本卡妮卡纶料、发质柔顺、手感和物理性质都接近人发,在业界俗称“KK料”!虽然原丝价格高昂,因为名仕假发在业界是高档假发生产商。产品在国际上定位于高端.深圳名仕所以不采用各项指标稍逊日本卡妮卡纶的韩国纤维发丝“K丝”“M丝”

 *假发是不是很容易打结? 

  卡妮卡纶的物理性质接近人发,人发通常也会遇到打结和静电的烦恼,而卡妮卡纶发质特性具有无毒和记忆功能,也就是说能维持初始发型,不会轻易打结。秘诀:如果头发不小心打结了,只需用热毛巾覆盖片刻,再慢慢梳理就可以罗,千万不要生拉硬扯。

 *假发平时如何维护和保存? 

  假发材质采用顶级发料卡妮卡纶,物理性质接近人发,如同您的秀发也需要基本的保养与清洁。建议您使用专用的保养用品,平常如果不使用,也请将假发搁置在发架上,以维持发型及延长使用寿命

 (附假发保养三剑客) 

(卡妮卡纶专用高级发油):专门为卡妮卡纶配套使用的非油性保养液,有效防止发丝打结与产生静电,使发丝梳理更加柔顺光滑,呈现出人发丝绸缎般光彩。注意:请放置在幼儿触摸不到的地方,小心使用,慎防喷入眼睛.如不慎喷入眼睛,请立刻用纯净水清洗,不可使用本品喷至人发上。

(卡妮卡纶专用防静电梳):专门为卡妮卡纶配套使用的原木铁齿防静电梳,与卡妮卡纶专用高级发油配合使用,能有效解决假发戴久之后的打结与梳理之中的静电产生,人发通常也会遇到打结和静电的烦恼,用此防静电梳同样也可以解决你的烦恼。注意:梳理时不要生拉硬扯,喷胶定型的假发不得使用本专用梳,避免散乱造型。

(韩国高弹尼龙透气发网):韩国名师专门为佩戴假发人士设计的可清洗,100%超透气之高级弹性尼龙透气发网,可将自己的头发藏于发网内,然后佩戴全头套假发.注意:戴上发网再戴假发会有些阻力,是发网与发套摩擦系数增加,也能有效杜绝假发突然脱落的尴尬。

网友评论 (查看评论 | 发表评论)
>>>
>>>
频道热点
长发
摄影
护发
视频









  • | 本站排名 | 今日流量 | 本站用户 | 友情链接 | 站内留言 | 自助发布 |
    管理员QQ:2012648158 闽ICP备10011382号